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旧栏目 > 部门快讯
清流一中召开十一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代表大会
2014-12-22 11:36:00  来源:  责任编辑:邱东莲  

  12月20日,清流一中十一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代表大会在学校多媒体教室召开。

  会议听取了主题为“齐心协力 求真务实 努力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的学校工作报告、学校工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解读了《清流一中教师年度考核方案》、《清流一中教师中、高级职务竞聘方案》的修改。与会教职工代表们履行职责,畅所欲言,热烈讨论,对学校工作及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经过充分讨论和征求意见,大会表决通过了学校的各项报告以及《清流一中教师年度考核方案》(第七次修订)、《清流一中教师中、高级职务竞聘方案》(第二次修订),进一步健全了学校规章制度。会上,代表们还对学校的行政领导干部的工作进行了客观公正的民主评议。

  此次教代会,对学校上一年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并为今后一段时期的发展规划了蓝图和方向,对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密切干群关系,构建和谐校园,具有重要意义。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