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党员之家
清流县医院举办演讲比赛庆祝建党94周年
2015-07-22 16:43:00  来源:  责任编辑:邱东莲  

  7月1日晚,清流县医院举办以“争做医德标本,建群众满意医院”为主题的演讲比赛,为党的94周年华诞献礼。

  演讲中,来自全院各科室的18名选手参加了比赛。选手们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广大干部职工在平凡岗位上爱岗敬业、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感人故事,现场的每一名职工都深受感动。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手术室李伶俐荣获一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不仅为党的94周年华旦献上了祝福,同时挖掘身边的先进典型,弘扬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大医精诚、医者仁心职业精神,激发党员干部敬业奉献、创先争优的热情和干劲,进一步加强卫生职业道德建设,提升了医务工作者职业道德修养。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