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党员之家
清流县委党校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4周年暨庆“七一” 系列活动
2015-07-22 16:39:00  来源:  责任编辑:邱东莲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动员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到灾后重建、服务群众、推动发展上来,清流县委党校在“七一”期间结合党校实际开展庆“七一” 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送党课下基层活动。县委党校充分发挥理论宣传阵地作用,开设了《恪守“三严三实”, 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依法治国》、《中国梦》等党课,开展了庆“七一”送党课下基层活动。自6月份以来,我校教师分别赴县属各部门和乡镇社区上党课,在全县范围内宣讲,受教育党员干部人数1000多人。

  二是开展一次即时考核。6月18日,学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一次即时考核党员活动,对党员在“5.19”抗洪救灾工作中的表现情况进行考核评议,对考核为“优秀”的一名党员及时向上级党委推荐表彰。

  三是开展“服务群众零距离、党员干部率先行”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进村入户,与挂钩村党员一起过组织生活会,走访慰问挂包户、联系户,特别是“5.19”受灾严重的党员群众,逐一走访慰问到户,帮助农村基层党组织和困难党员、群众解决一些实际问题,以实际行动密切党群、干群关系。6月29日上午在林畲舒曹村支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联合党课活动。让参加学习的两个支部党员重温党的历史和光荣传统,在工作生活中进一步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在灾后重建中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从思想理论上强化了党员的理想信念。

  四是开展《党史》、《党章》和《条例》学习月活动。6月份以来,学校结合开展创建学习型党组织活动,利用一周时间以缅怀党的光辉历程,坚定党员理想信念为重点,组织党员干部对《党史》、《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进行一次系统的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五是结合开展创建学习型党组织活动,开展瞻仰林畲毛泽东旧居等革命纪念场所活动,对党员干部进行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教育。6月29日下午,县委党校全体党员干部来到林畲毛泽东旧居红色教育实践基地参观,在深情缅怀毛泽东、朱德等一批无产阶级革命先烈在清流所建立的丰功伟绩的同时,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