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专题 > 清流社科联
清流县召开2015年上半年社科联工作联席会
2015-08-05 16:16:00  来源:  责任编辑:黄柳青  

清流县2015年上半年社科联工作联席会召开

  85日,清流县2015年上半年社科联工作联席会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剑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联主席魏永富,县社科联主席魏焕明以及各社科类社团、县直有关部门参加会议。

  会上,刘剑英充分肯定了我县社科联上半年的工作成绩,并对社科联今后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明确职责。 社科联职责就是要充分发挥联的优势,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广大社科工作者的桥梁纽带。二要聚集共识。全县社科工作者要发挥职能优势、加强宣传阐释,引导全县上下同心同向推动工作、促进发展。三要聚焦主题。要紧扣“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幸福清流工作中心,发挥“思想库”、“智囊团”的作用,为推动清流改革发展献计献策。四要聚合众智。社科联是党委、政府联系广大社科工作者的桥梁纽带,希望大家发挥“联”的优势,拓展“联”的途径,完善“联”的机制,凝聚加快发展的正能量。

  魏焕明传达了市社科联工作联席会精神,回顾总结了我县社科联 2015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林美/文图)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