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党员之家
清流县档案局积极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2015-09-24 16:43:00  来源:  责任编辑:邱东莲  

  清流县档案局积极开展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努力做到“三个创新”,积极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一是创新学习制度,局支部制定了全年学习计划,对学习内容和时间等作了具体安排,并将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与档案重点工作、“创先争优”等主题活动结合起来,统一部署,做到内容丰富,紧扣实际。

  二是创新学习载体,采取请进来教、送出去学、自我教育等学习方式,做到理论学习与调查研究相结合、党务知识学习与业务知识学习相结合、集中学习与个人学习相结合,丰富活动内涵,确保活动落在实处。

  三是创新考核机制,制定详细的考评指标,将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纳入全年绩效考核,并与干部考核等挂钩,不断激励党员的创建、学习热情。形成“比、学、争、赶、超”的良好局面,确保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不断深入、取得实效。(清流县档案局)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