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党员之家
清流县档案局迎接建党94周年系列活动丰富多彩
2015-09-24 16:23:00  来源:  责任编辑:邱东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重温革命历程,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档案事业的热情,县档案局支部精心谋划、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了系列纪念活动 。

  一、党性教育。6月定为红色读书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系统学习《党史》、《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使全体党员干部深入了解党领导人民革命、建设、改革的历史,从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中汲取动力,从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中汲取营养,从党的历史经验与教训中汲取智慧,通过党史学习,促使局(馆)党员干部明党情、知党恩,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的同时,做好本职工作,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和机关作风建设。

  二、上好专题党课活动。6月26日,我局全体党员深入到挂钩村拔里村,局长黄梅清同志以党的历史知识为起点,给两个支部的党员上了一堂“坚定理想信念, 保持党的纯洁性”党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立足岗位,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中践行“三严三实”,在灾后重建中发挥党员模范先锋带头作用。

  三、开展重温誓词活动。在“七一”期间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激励党员牢记誓言,对党忠诚,增强党员的自豪感、使命感、责任感。牢记党员身份,践行党员义务。

  四、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离退休老党员心坎上。6月24日,局(馆)长、党支部书记黄梅清同志带领有关人员走访慰问局(馆)退休老党员,向为档案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送上节日的美好祝愿,致以崇高的敬意。

  五、开展“联建共创”活动。到挂钩扶贫村开展一次慰问帮扶活动。 6月26日,在局长黄梅清的领队下,到龙津镇拔里村进行“七一”慰问活动。分别走访慰问4户洪灾困难户,为每户送上500元慰问金,向困难党员群众宣传了党的惠民政策,鼓励他们早日重建家园。

  六、开展“党员奉献”活动,组织全体党员义务劳动。7月3日——6日在支部书记黄梅清的带领下,我局党员干部来到城区责任路段、开展环境卫生清洁,党员们干劲十足拿着铁锹、锄头、扫把、拉圾袋热火朝天干起活来,全面清理道路周边的杂草及绿化带内杂物、捡拾垃圾。清流县档案局支部通过为期6天的义务奉献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奉献意识。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