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国际国内
习主席主旨演讲引发媒体热议
2016-11-21 08:39:00  来源:  责任编辑:邹新根  

  19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演讲引发了美国媒体热议。

1 

  美联社报道说,习主席用最为强有力的语言,捍卫了贸易自由化,美联社引用了习主席的发言:“建设亚太自由贸易区,是事关亚太长远繁荣的战略举措”,并称习主席的这一表态是对保护主义的最好回击。 

1  

  福克斯新闻全面报道了习主席出访南美的整个行程,指出中国目前和南美洲国家之间建立起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体现出了大国影响力。 

1 

  路透社撰文称,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的全部目光都聚焦在了中国身上,而《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将极有可能成为引领全球经济发展的主导力量。

1 

  雅虎新闻称,很多美国在亚太地区的盟友,此时此刻都希望能够搭上《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的顺风车。

1

  纽约时报则称,澳大利亚和秘鲁都表示出了希望加入《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的意愿,毫无疑问中国的影响力在不断增大。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