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福建新闻
尤权参加省第十次党代会福州市(含平潭)代表团审议
2016-11-24 08:30:00  来源:  责任编辑:邹新根  

  福建日报记者 张永定 摄

  东南网11月23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兰锋 严顺龙)23日下午,尤权参加省第十次党代会福州市(含平潭)代表团审议,听取代表意见,与大家共同审议党代会报告。

  会上,倪岳峰、张兆民、崔蕊芬、吴明云、黄小晶、王进足、雷文喜、尤猛军、林文耀、林晓英、翁蓁洲、张莉、吴超等代表先后作了发言。大家认为,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涵丰富、目标明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凸显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体现了强烈的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彰显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是一个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是指导今后五年福建发展的行动纲领。

  福建日报记者 张永定 摄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发言后,尤权说,这次党代会报告的一个鲜明特点,就是从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把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党的建设作为各项工作的统领,把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作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第一要求,以坚强有力的党的领导,加快推进“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的奋斗目标实现。

  尤权说,当前正处在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关键时期,在前进的道路上,我们比任何时候都更需要一个坚强的领导核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成为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是中国共产党的郑重选择,也是历史的必然选择。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对党忠诚作为共产党员必须坚守的生命线和立身之本,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

  尤权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先后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风政风为之一新,老百姓感受最为深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必须弛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要大力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倡导和践行的“四下基层”“马上就办”等优良作风,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进一步改进思想作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促进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以优良党风政风带动社风民风,凝聚全省党员干部群众智慧力量,共同把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