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福建新闻
出席福建省第十次党代会的代表审议省纪委工作报告
2016-11-25 08:24:00  来源:  责任编辑:邹新根  

  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出席省第十次党代会的代表审议省纪委工作报告

  东南网11月25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何海铭 郑昭) 24日下午,出席省第十次党代会的代表分组审议九届省纪委工作报告。

  代表们认为,省第九次党代会以来,全省各级纪委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神圣职责,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证。

  代表们在审议中指出,省纪委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研判形势切合实际,展望工作思路清晰。报告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对推进今后五年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具有重要意义。

  代表们说,做好全省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必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牢牢抓住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必须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让纪律成为不可逾越的底线;必须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实践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必须坚持深化改革、创新制度,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必须坚持人民立场,增强人民群众对党的信心和信任。

  代表们表示,今后五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期。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布局,着眼于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不断强化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着力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着力提高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着力增强抵御风险和拒腐防变能力,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提供坚强保证。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