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福建新闻
福建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返回岗位 为新福建建设添砖加瓦
2016-12-05 10:08:00  来源:  责任编辑:邱东莲  

  福建省第十次党代会闭幕后,代表们各自返回岗位,第一时间传达党代会精神,把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助力“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

  11月29日,在南平市延平区沿江成功大道施工现场,南平供电公司女子电缆班班长洪燕带领一群电力工人在制作电缆接头。“作为一名基层电力员工代表,很荣幸参加了党代会。”洪燕说,“报告中提到‘合理布局电力建设,全面实施大水网规划,加大城乡基础设施的改造力度’,我们要不断提高自身工作技能和水平,为南平建设全国绿色发展示范区工作贡献力量。”

  “要把党代会的精神学习好、传达好、贯彻好、落实好。”一回到岗位,莆田市广电中心新闻部主任陈培青就着手筹划宣传方案,制定宣传计划,在《莆田新闻联播》开设“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专栏。

  “10个党员小组都分别组织学习省党代会精神,并带动社区群众学习。”在福州市鼓楼区南街街道杨桥河南社区,党委书记崔蕊芬说,接下去将进一步提升干部和社工素质,创新服务理念,拓展服务方式,打造“暖心社区”“舒心社区”品牌。

  龙岩市新罗区小池镇培斜村支书华锦先说:“作为基层党组织,就是要动员每一位党员,带领全体村民,发展特色现代农业、打造美丽乡村。”该村已规划好蓝图,大力发展工贸旅游,打造集竹茶产业、乡村旅游、电子商务、工贸旅游于一体的新农村。

  平潭一中校长吴明云说,基层教育工作者要深层次思考基础教育改革方面的一些问题,多做一些探索和实践。“新校区主体工程已基本完成,将于明年秋季投用。以此为契机,将在教师队伍建设上再下功夫,打造一流的现代化学校。”

  福安市恩辉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恩辉回去后,马上与一家农业高科技公司对接洽谈土壤调整的事。该公司新研发的有机肥,以蛋白酶为母料,可针对晓阳镇的土壤状况量身定制,有效改善土壤板结、污染等问题。林恩辉说,不少农民在农业生产中往往片面追求产量的增加,却忽略质量和安全。要不遗余力地推广新技术,让越来越多的农户成为懂技术的内行人、护生态的明白人。

  民企的发展,关系到我省经济转型大局。“要将党代会精神贯彻到企业实际的管理中去,为公司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恒安集团纪委书记刘莹说。青蛙王子集团党委书记葛晓华表示,作为一名非公企业党务工作者,要赶快行动起来,抓住非公企业特点,让创新驱动落到企业发展实处。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