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福建新闻
福建省旅游推介会在东京举行 打造福建旅游的国际名片
2016-12-07 16:16:00  来源:  责任编辑:邱东莲  

图为福建旅游推介会上表演的精彩节目。尹法根 摄

  2016“清新福建·生活的艺术”旅游推介会5日在东京举行。

  中国驻日使馆总领事王军、参赞陈三虎、中国国家旅游局驻东京首席代表罗玉泉、福建省旅游局局长吴贤德、日中协会理事长白西绅一郎、全日本华侨华人联合会会长颜安、日本福建经济文化促进会会长陈秀姐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此次推介会,以“清新福建·生活的艺术”为主题,以清新福建“8T1M”--世界茶乡“Tea”、神奇土楼“Tulou”、绿色生态“Trees”、梦幻海洋“Tide”、庙宇朝圣“Temple”、海丝纽带“Ties”、闽台同根“Taiwan”、温泉养生“Therma”及多元文化“Multi-culture”为推介核心,重点推介清新福建的旅游资源和产品,打造福建旅游的国际名片。

  图为中国驻日使馆总领事王军致辞。尹法根 摄

  王军在致辞中表示,福建是世界著名的侨乡,在世界的各个地方都活跃着福建同胞的身影,福建与日本的交往从唐宋时代就非常多,在文化、宗教、经贸、观光方面交往密切。希望通过今天的推介会,让日本朋友能更多地了解福建,更多的人去福建访问观光。

  罗玉泉在致辞中指出,福建有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的武夷山、土楼,还有著名的厦门鼓浪屿,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就在福建泉州,这么多的旅游资源值得日本朋友多加了解。明年适逢中日邦交正常化45周年,希望有更多的日本朋友到中国去,到福建去走一走。

  推介会上,主办方生动地展示了客家擂茶的制作,请全场观众品尝独特的茶香;还表演了采茶舞、《惠女风情》等精彩节目。(完)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