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清流县举行2017年春节团拜会
2017-01-25 08:53:00  来源:  责任编辑:邱东莲  

团拜会现场

  金猴辞旧家家乐,雄鸡报春处处歌。1月24日,清流县举行2017春节团拜会。池芝发、张春华、张仕权、邓炳辉、李光明等县领导与全县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辞旧迎新,畅叙情怀,共话发展。

县长张春华致辞

  团拜会上,县长张春华向一年来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上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良好的祝愿,向全县人民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张春华指出,今年是新一届班子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在新的起点上加快清流发展任重道远。新一届班子要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围绕全省“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和全市“建设更富活力更具实力更有竞争力的新三明”奋斗目标,突出“壮大总量、延长产业、做优财政、激发活力、惠及民生”五个工作重点,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真抓实干,以改革思维和创新方法,进一步推动清流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为实现宜居宜业幸福新清流目标而努力。

节目《鲜花陪伴你》

  文艺工作者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节目。红火热闹的开场歌舞《春节序曲》拉开了团拜会的序幕。舞蹈《小鸡闹春》,小朋友们身着卡通小鸡服饰,跳着充满童趣的舞蹈,用这样的方式庆祝即将到来的新年;广场舞《谁不说俺家乡》激情四射,热情洋溢。随后,歌伴舞《鲜花陪伴你》、《母亲祖国》、大提琴与民乐联奏《幸福年 茉莉花 喜洋洋》等一个个精心编排的节目让人应接不暇,让在场的观众大饱眼福,演员们的精彩表演也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团拜会现场  

  县几套班子领导成员,原任副处级以上离退休老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部门主要领导,省市属单位主要领导,国有及规模工业企业负责人参加团拜会。(邓文桂)

节目《春节序曲》

舞蹈《小鸡闹春》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