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县委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全县深化改革工作会召开
2017-08-03 09:05:00  来源:  责任编辑:邹新根  

  8月1日,在县政府七楼会议室,县委书记池芝发主持召开了县委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全县深化改革工作会。张春华、张仕权、邓炳辉等县领导及在家的处级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池芝发指出,前段时间十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播出,我县各级各部门集中收看了十天,对每一集都进行了学习研讨。从中央、省、市一系列安排部署来看,改革仍是今后发展的主旋律,《将改革进行到底》这部专题片就是中央释放的强烈信号。作为县一级,一头连着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一头直通最基层、直连老百姓,既是各项改革决策的执行者,也是探索改革新路的开拓者;既是改革落实的“最后一公里”,也是改革探索的“最先一公里”。池芝发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找准自身定位、在改革中积极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充分发挥落实改革任务、进行改革探索的双重作用。

  池芝发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化认识,以更高的站位推动改革;要抓住关键,以更有效的举措加快改革;要突出实效,以更大的力度落实改革任务;从我县发展看,近年来,我县的改革发展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与周边先进县市相比,无论是经济总量、财政收入、产业结构,还是人才集聚、科技创新等方面还都存在较大差距,必须通过改革来抢抓机遇、激发活力。从群众需求看,由于历史原因和财力所限,我县科技、教育、文化、卫生、社会保障、生态环境等方面与新形势下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需求相比仍然有一定差距。这些问题,最终都必须通过改革发展来解决。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改革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立足清流发展需求,当好改革的参与者、开路人。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春华就连续十天集中收看了央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的观后感进行了表态发言。(黄启鹏)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