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搭建交友平台 共度浪漫七夕
2017-08-29 09:16:00  来源:  责任编辑:邹新根  

  8月25日,正值“七夕”传统佳节来临之际,清流团县委在清流电影院举办了“何以缘青春·邂逅太极城”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活动吸引了来自机关、乡镇、学校的共72名团员青年参与。在“绽放青春·传承文化”主题活动现场,他们用团结友爱、锐意进取,有责任感和使命感的青年精神,以“青春”的名义,以“青年”的担当,展现出清流县团员青年奋发向上的拼搏精神。之后,还组织开展“相约七夕·相约‘共青团影院’”活动,观看《星际特工:千星之城3D》首映。

  据悉,该活动已成为团县委每年必开展的品牌活动之一,受到了广大团员青年的欢迎和喜爱。团县委将进一步发挥职能优势,打响这一全县最大的公益性青年交友平台,让平时忙于工作的青年,通过这个平台认识和结交到更多的新朋友,收获友情、爱情。为更好地服务青年人才,吸引和留住更多青年人才扎根清流、服务清流,帮助他们解决交友难、婚恋难等问题,促进“宜居宜业幸福新清流”建设贡献力量。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