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党员之家
清流县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2017-09-18 17:06:34  来源:清流县委报道组  责任编辑:许静娴  

6月30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清流县组织开展“学讲话学先进,争做政治合格的表率”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活动中,张春华、张仕权、邓炳辉等在家的四套班子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前往李家乡李彬先进事迹展览馆参观学习。各常委围绕廖俊波、李彬等同志先进事迹,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交流发言。

在展览馆参展中,全体党员干部仔细观看了大量珍贵图片和展品,认真听取李彬先进事迹介绍,深刻了解李彬带领鲜水人民脱贫致富的感人事迹,进一步感受李彬不畏艰难、忘我工作、清正廉洁的优秀品质。

在座谈交流会上,张春华指出,这次学习讨论是对去年以来开展学习教育的一次巩固,也是对今年前一阶段学习成果的一次检验。大家要充分认识到推进“两学一做”制度化的重要意义,按照要求积极主动做好工作,坚持深化认识,着力提振精气神;坚持以上率下,着力推进学习教育;坚持服务大局,着力学习实效,把中央、省、市、县的要求落到实处。

张春华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贯穿始终,对照“四讲四有”标准和廖俊波、李彬等先进典型,认真检视自己,查摆思想、组织、作风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及时整改提升。要围绕推进“五比五晒”项目竞赛和党建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加强对相关政策法规、业务知识的学习,进一步提高学习教育针对性,增强学用结合成效。

身临其境的党性教育,让参加活动的党员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一致表示,要大力弘扬廖俊波、李彬精神,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不断强化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会后,县委还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杨颖)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