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李家乡:听老党员讲故事,重温入党誓词
2017-09-18 17:07:22  来源:李家乡  责任编辑:许静娴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激励广大党员继续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6月29日,李家乡党委开展“听老党员讲故事,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

宣讲中,坚持牢记使命、默默奉献、无悔付出,带领村民投工投劳建桥、修路,为村里搞建设的老村书记肖贵寿、李佳胜;曾获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表彰的退伍军人普通党员罗宗根;在千头万绪的基层派出所工作中,顶住压力、敢于担当,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的“百姓警察”沈在敏四位老党员从自己为什么入党、什么时候入党、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等方面用朴实的话语讲述平凡的故事,道理深刻,耐人寻味。鲜水村党支部书记李杜华深情回忆与好兄弟李彬共事的日子,李彬敬业奉献、一心为民的精神再次深深感染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不同的年代相同的入党初心,不同的时期不同的入党经历。长期以来,他们都以一名党员的身份,践行着入党宣誓时的庄重承诺,用凡人善举演绎着共产党人的高贵品质。每一个故事,既诠释了对党的忠心、对工作的责任心深刻内涵,又让党员干部们深受教育。

随后,李家乡党委组织年轻党员到李彬先进事迹展览馆参观学习,6名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李家乡)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