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清流县城关小学开展小学青年教师语文优质课评选活动
2017-09-29 11:11:00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9月28日,清流县小学青年教师语文优质课展示活动在城关小学举行。参加活动的有清流县进修学校教研员、城区、乡镇的部分语文教师,其中有五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课堂教学比赛中,5位教师根据各年级学科的特点设计新颖,由扶到放,关注细节,潜移默化中教给了学生学习、写作的方法。城关小学教师谢雪珍以她充满感情的语言,生动活泼的教学,把孩子们自然而然地带进了课文内容的学习中。五位教师都较好地突出了“把握课标精神,灵活运用教材”的活动主题,都能在激发学生兴趣、引导学生主动学习上下功夫,把语文课程标准倡导的新的教学理念落实在教学中,让学生有“一课一得”的收获。通过比赛,城关小学教师谢雪珍和实验小学教师汤秋萍获得一等奖,其他均获二等奖。

  这次小学青年教师语文优质课评选活动,扎实推进了清流县课堂教学改革,促进教师上真课、上实课、上好课,加强教师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促进了我县教育教学水平的整体提高。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