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团市委副书记夏智勇到清流县调研青年创新创业工作
2017-09-29 15:19:00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9月28日, 团市委副书记夏智勇一行到清流县开展青年创新创业调研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马方明,团县委书记叶淑珍陪同调研。

  夏智勇一行先后来到福建三明绿云山农林贸易责任有限公司、清流县裕农生态养殖有限公司和晟源(福建)水产开发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夏智勇都详细了解各企业发展情况,听取各企业负责人的创业想法与意见,并就创业工作与各企业青年进行深入交谈。在晟源(福建)水产开发有限公司调研期间,夏智勇对创业青年黄军返乡创业的勇气表示赞赏,并希望他能够立足当前实际,积极配合当地党委政府工作,在帮助精准扶贫户就业,带动周边群众致富上积极发挥作用。

  调研过程中,夏智勇对清流青年创新创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清流青年干事创业氛围浓厚,工作有特色、有成效,不少好的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夏智勇指出,青年创新创业工作是共青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点工作,清流团县委要继续整合资源,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帮助创业青年解决实际问题,为青年搭建更好的创业平台。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