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长校镇、余朋乡开展世界避孕日宣传活动
2017-09-29 10:53:00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每年9月26日,为世界避孕日。9月28日、29日上午,长校镇、余朋乡卫生计生办、计生协会分别在人口密集的超市门口、街上开展以“为爱坚持,科学避孕”、“提高避孕质量,保护妇女身心健康”为主题的世界避孕日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计生工作人员通过发手册、摆展板、挂横幅、免费发放避孕药具,并提供避孕节育、计生政策、孕前优生、孕期指导、生殖健康、科学育儿等咨询服务,给予育龄群众符合他们特点的避孕节育指导,得到了广大居民及流动人口的热情欢迎。对于群众关注的问题,由专业工作人员进行政策讲解。据统计,此次活动两个乡镇共发放避孕药具300余盒,各类宣传手册300余份。

  世界避孕日是一个国际性的纪念日,旨在于提高年青人的避孕意识,促进年青人对自己的性行为与生殖健康做出负责任的选择,提高安全避孕率,改善生殖健康教育水平,从而促进年青人的生殖健康和性健康。此次活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育龄群众的安全避孕意识,加深了他们对药具知识和避孕知识的了解,使育龄群众能够选择适宜自身、安全、可靠的避孕方法。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