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灵地镇:以案明纪常敲警钟
2017-10-10 11:04:00  来源:  责任编辑:邱东莲  

  为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反腐倡廉、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10月9日下午,灵地镇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镇村干部学习省纪委监察厅《关于八起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用发生在身边的事例警示教育身边的人。全镇干部及各村(居)书记、主任等83人参加学习。

  会议通报了八起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并对案例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让全体与会人员更加深入地领会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对照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举一反三,自查自纠,自省自警,防微杜渐;镇纪委干部要走出办公室开展“一线监督”,按照“五抓五重”要求,切实开展监督执纪问责,充分发挥尖兵作用,为全面完成扶贫攻坚工作保驾护航。(杨春福)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