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中国少年先锋队清流县第六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7-10-11 17:16:00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10月11日上午,中国少年先锋队清流县第六次代表大会 教育局8楼会议室召开,86名代表肩负全县少先队员的重托,齐聚一堂,共商清流县少先队发展大计。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谢锦山团市委宣传联络部部长、市少工委副主任罗联浔,团县委书记叶淑珍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罗联浔对清流县少先队第六次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清流县近年来少先队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 全县各级共青团和少先队组织能够提高认识、抢抓机遇,深入开展少先队改革;希望少先队工作者 坚定政治方向,教育引导少年儿童听党的话、跟党走希望 县各级共青团组织要指导和支持少先队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少先队事业的发展正处于一个新的历史起点,少年儿童呈现许多新变化、新特点,少先队工作面临许多新情况、新问题。 会议要求,广大少先队员志存高远 、勤学善行努力成长为祖国的栋梁之才;少先队工作者要守望崇高、 无私奉献,全力服务少先队员成长成才;全县各级各部门要 高度重视、加强沟通合力推动少先队工作再上新台阶

  大会作了题为《听党话 跟党走 为建设宜居宜业幸福新清流时刻准备着》 的工作报告。全面系统、实事求是地回顾总结了清流县第五次少代会以来少先队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积累的宝贵经验,并提出今后三年少先队工作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

  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少年先锋队清流县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少工委主任、常务副主任、副主任。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