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县委书记池芝发到清流供电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2017-10-12 16:44:00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10月11日,清流县委书记池芝发到清流供电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在调研中,池芝发同清流供电公司领导班子进行了会谈,公司总经理孙永成、党委书记林峥峻分别汇报了清流电网现状、当前一段时间清流县电网运行情况、2017年度 1月份到9月份全县用电基本情况、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具体举措、公司党建工作情况及十九大期间保供电的安排部署情况等。  

  池芝发指出目前全县工业用电较去年同期增长了37%,势头可喜。希望供电部门继续做好全县企业的供电保障,让政府对今年 清流县的工业用电有信心。希望今年清流县的工业用电能继续保持这个持续增长的趋势。同时, 池芝发还强调,要重点关注大路口的化工企业以及温郊的福宝园区等各个省、市、县重点工业项目的用电保障和用电需求。这些企业是 清流经济的重要来源,同时也是用电大户。保证好企业稳定安全的有序用电,才能使企业更好的创收,为 清流的经济发展出一份力。

  此次调研,池芝发对清流供电公司长期以来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不断完善电网建设,保障社会、民生各方面用电所做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 清流供电公司一如既往的支持清流经济发展,当好经济发展先行兵,为清流的繁荣昌盛提供强力保障。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