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嵩溪中小、里田学校开展少年先锋队主题队日活动
2017-10-13 15:20:00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10月13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日嵩溪中小、里田学校开展我是光荣的少先队员 ”等各种主题队日活动。

  嵩溪中小在学校操场上举行以“我是光荣的少先队员”为主题的千人签名活动,旨在增强学生“我为队旗添光彩”的信心,引导队员们珍惜胸前的红领巾,立志做一个对祖国、对社会和对家庭有用的人 。另外,各中队在主题队日活动上,开展“喜迎十九大——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在中队辅导员的带领下,人人说出自己的心里话,说出自己的美好愿望,你一言我一语,表达出自己美好的心声。

  而里田学校以“我是光荣的少先队员”为主题, 进行了规范的列队仪式,举行授旗仪式,重温少年先锋队历程和知识 ,全体少先队员重温入队誓词并进行呼号,合唱队歌。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归属感,激励他们在队旗的指引下,树立远大理想,明确人生方向,努力培养好思想、好品行、好习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接力奋斗!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