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纪录片《为了贫困母亲的微笑》摄制组到清流采风
2017-10-13 09:08:00  来源:  责任编辑:邹新根  

  10月12日,幸福工程福建省组委会《为了贫困母亲的微笑》专题纪录片摄制组到清流采风。县计生协会领导陪同采风活动。

  摄制组一行来到嵩溪镇“鑫珍”豆腐皮合作社,全方位、多角度地采访了幸福工程受助母亲兰爱珍等,倾听了受助母亲艰苦创业、脱贫致富的感人故事,拍摄了受助母亲生产、生活状况和“示范基地”+电商运转模式,以及他们带领贫困群众发展生产,增收致富的火热场景,展示了受助母亲良好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清流县将幸福工程帮扶做为促进计生家庭发展的平台和载体,为实现贫困母亲帮扶全覆盖、关爱全方位和管理全天候提供了有力的支撑,让政府赢得了口碑,群众得到了实惠,同时也为幸福工程的宣传推广和扶贫开发事业提供了生动、鲜活的典型案例,这些案例将感染和带动更多的贫困母亲树立信心,走上脱贫致富之路。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