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仕权到里田乡慰问困难群众
2017-10-16 10:49:00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10月13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仕权到里田乡慰问困难群众,了解困难群众生产生活情况。

  在精准扶贫户吕铭津家,张仕权详细询问其今年家庭收入情况,了解乡村两级今年以来的帮扶工作取得的实效。对吕铭津夫妇在乡村干部的帮扶下,积极克服主要劳力患病的影响,通过自身的努力,解决了生活和住房困难,张仕权表示肯定,并勉励他们不灰心、不放弃,树立信心,继续努力。

  在困难党员谢锦郎家,张仕权在与他交流时认真了解今年的收成情况,对他以积极心态面对困难,主动与困难做斗争的精神表示赞赏。针对其孩子成年后身体无法从事重体力劳动的情况,张仕权建议谢锦郎要引导年轻人学好用好互联网,通过互联网+,走上发家致富路。

  张仕权还给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里田乡党委书记王兴炳陪同慰问。(清流县人大办)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