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福建省总工会正处级调研员朱毅敏一行赴清流“三结对”调研指导
2017-10-17 10:30:00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10月1213日省总工会正处级调研员朱毅敏、副调研员周茗、副主任科员高帆、市总经技部主任赖孝利一行赴清流县总工会“三结对” 调研指导。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邱琳珠 ,党组成员、副主席蔡和轼经技部部长罗尔金 陪同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陈志仁劳模工作室、东莹化工、清龙生态兰花有限公司,查看了陈志仁劳模工作室循环水养鱼生殖系统管理、东莹化工的职工生产生活情况、清龙生态兰花有限公司的兰花、铁皮石斛培育基地。

     10月13日上午,邱琳珠汇报了县总工会 今年以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人文化宫建设进展情况,并表态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开展“三结对”工作、加大服务下基层力度罗尔金汇报了工会今年以来的主要经技部工作,同时提出了省市劳动模范面临的困难补助比例、体检费用(包含异地)报销、省劳模医疗补助等三大问题, 希望省总工会加强对县总工会的工作指导,重点在 适当提高省劳模困难补助比例、行动不便劳模体检费转现打入劳模本人账户等方面给 大力支持和帮助。

  通过座谈了解,调研组一行高度肯定了清流县总工会 党组取得的成绩,并就“三结对”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要进一步加强劳动竞赛活动的力度,开展评选“县劳模”;要加强 与县有关部门沟通,处理好退休省劳模医疗补助问题;要 继续推进工人文化宫建设;要加强“三结对”的学习探讨,更好地服务广职工群众。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