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清流县委常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研讨会召开
2017-10-20 08:50:06  来源:报道组  责任编辑:吴建平  

  在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会议结束后,紧接着,清流县委书记池芝发主持召开了县委常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研讨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春华,县委副书记李光明以及在家的县委常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仕权、县政协主席邓炳辉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研讨会围绕“学优秀传统文化,争做品德合格的表率”主题,进行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就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等工作,池芝发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十分重视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习总书记强调“中国优秀传统文化,领导干部也要学习,以学益智、以学修生”。我们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弘扬中华优秀文化的精髓。 各级领导干部必须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争做品德合格的表率,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度治党、依规治党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实践中。

  池芝发强调,党员干部要内化于心,勤学优秀传统文化的精髓,要向国学经典学、向优秀传统学,要向革命历史学;要外化于行,带头争当品德合格的表率,带头弘扬优良传统,带头恪守做人准则,带头长修为政之德;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围绕推进“五比五晒”项目竞赛、补齐短板和党建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攻坚克难,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全力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推进清流社会事业发展上新台阶。

  研讨会上,县委副书记李光明、县委常委彭平刚、马方明做了重点发言,其他常委分别做了交流发言。(杨颖 黄启鹏)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