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清流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
2017-10-20 08:13:45  来源:报道组  责任编辑:吴建平  

  10月18日,在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人民代表大会开幕式直播后,清流县委书记池芝发主持召开会议,第一时间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县长张春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仕权、县政协主席邓炳辉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池芝发传达了习近平书记所作的关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报告。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习总书记的报告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深刻阐述了“十八大”以来的工作及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报告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进行了全面的论述,阐述了新时代的主要特征,提出了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明确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指出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确立了新时代的奋斗目标,明确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使我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有了全新认识和深刻理解。

  池芝发强调 ,宣传部门要广泛深入宣传,按照中央统一部署,抓紧制定宣传工作方案,利用好电视、广播、网络及新媒体,突出宣传重点,创新宣传方式,为建设幸福清流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

  池芝发要求,全县上下要立即行动起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的热潮。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十九大”报告上来。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树牢“四个自信”,学以致用,要将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转化为强大工作动力,紧密结合清流实际,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将报告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扎扎实实抓好各项工作,不忘初心,为全面建成幸福清流贡献力量。 (杨颖 黄启鹏)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