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清流县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题会议
2017-10-23 12:11:11  来源:报道组  责任编辑:吴建平  

  10月20日,县长张春华主持召开了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题会议,对全县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行了再次部署落实,确保安全生产大检查第三阶段工作扎实开展,全面完成年初下发的安全生产目标任务。

  会上,张春华就10月19日国务院安委会“回头看”督查组,对我县的安全生产督察情况做了简要通报。就全县的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张春华指出,全县各部门、各单位、各企业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和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齐管、失职追责”工作要求,认真按照本次督察反馈意见,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各项工作,防范和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张春华要求,会后各乡镇各部门各企业,要立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会议精神,认真研究部署,做到新一轮安全生产再部署工作有方案、有措施、有重点、有成效。县安委会要充分发挥安全生产工作指导协调、监督检查作用,确保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要认真履行,加强沟通,互相支持,形成合力,杜绝推诿扯皮、脱管漏管等现象。

  张春华强调,全县要全力开展新一轮安全生产检查,围绕检查要点抓自查,围绕隐患问题抓整改,围绕检查重点抓整治,进一步不留死角地深入行业领域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全程跟踪、全力管控、全面排查、全面整改,切实消除安全生产问题隐患,确保人民财产安全,营造和谐稳定的大环境迎接十九大的顺利召开。(巫建辉)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