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清流县召开生态环境综合治理攻坚行动动员视频会
2017-10-26 10:42:01  来源:报道组  责任编辑:吴建平  

  10月25日,县长张春华主持召开了生态环境综合治理攻坚行动动员视频会,副县长邹卫东、胡立峰,全县各乡镇、环保局、法院、公安局、住建局等相关单位参加视频会。

  会上,张春华传达贯彻了全市生态环境综合治理攻坚行动动员视频会会议精神,并对清流县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张春华指出,生态环境是与人民群众息息相关的大事,是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是关系国家长治久安的战略举措。召开此次动员视频会,目的就是动员全县上下立即行动起来,以空前的决心、必胜的信心,集中时间和精力,开展一次声势浩大的“百日攻坚”绿水青山保卫战,迅速掀起生态环境综合整治新高潮,确保取得更大成效。

  张春华强调,县环保局牵头的工业专项治理行动小组要全面排查,对于不符合产业政策的“十小”企业要坚决取缔,对能耗高、污染重、治理无望的企业和生产线要加快关闭,由县畜牧水产局牵头的畜禽养殖污染专项治理行动小组要抓好现有52家的养猪场(户)的改造任务,确保达标,要加强巡查管控力度,做到发现反弹一起,坚决取缔拆除一起,同时畜牧水产局要加快网箱清理,规范库区养殖行为;县水利局牵头的涉砂行为专项治理行动小组要强化工作措施、强化联合执法,确保年内完成涉砂专项治理;由县住建局牵头的城乡生活污水专项治理行动小组要抓好垃圾处理设施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建成运营。

  为推进全县开展生态环境综合治理攻坚行动,张春华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抓好河长制攻坚治理、农村生活污水垃圾治理、环保突出问题整改等三项重点工作。各乡镇、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到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打赢这场攻坚战的决心和信心,以全面深化河长制工作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大力实施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加快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环境建设目标,为建设宜居宜业幸福新清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巫建辉 马桂林 )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