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市委文明办领导到清流督查指导创城工作
2017-10-31 08:28:26  来源:县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吴建平  

  10月26日-27日,市委文明办副主任江学富一行到清流县开展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督查指导工作,县委副书记李光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廖祥初,县委文明办主任伍春春等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在短短的两天时间里,市委文明办一行发扬高效、细致、扎实的工作作风,深入清流县30多个创城考评点进行详实认真的督查指导。

  27日下午召开督查反馈会,清流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在家领导及各创城责任单位领导共80余人参加了反馈会。市委文明办相关科室负责人反馈了本次实地考察调研的情况,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江学富强调,要认真研究创城指标体系,准确了解测评方式,要突出工作重点,仔细对照测评体系,找准不足,有的放矢,补齐短板;要落细落实责任,主要领导要靠前指挥亲自抓落实,各责任部门要以问题为导向,狠抓整改落实;要加强督查指导,各创城督查组要采取多种形式,加大督促检查力度,对存在问题整改不力或久拖未决的,要严格落实问责制。对不认真履行职责,未按时完成工作任务或敷衍塞责、进度缓慢的,该问责的严肃问责,该通报批评的严格通报批评,并对相关责任人严肃追责。

  就如何进一步抓紧抓好近阶段创城攻坚冲刺任务,廖祥初提了三点意见:补缺补漏抓整改。各级各部门要围绕此次督查反馈会议精神,以市委文明办指导意见为准绳,对号入座,对题作答,对存在的问题要逐一销号,逐一落实,全员发动,大力整改;大力宣传浓氛围。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丰富宣传手段、多管齐下抓宣传引导,发挥广播电视、网络及微信、微博等平台的舆论阵地作用,做到创城“迎检”宣传全覆盖;强化督查促落实。各级各部门“一把手”要承担起创城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亲自上阵,亲自抓落实;各责任部门和单位要针对问题,狠抓整改落实;县创城指挥部要强化统筹协调,紧盯任务,加强督查,力促落实。(清流县委文明办 陈水华)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