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清流县委书记池芝发深入龙津镇大路口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2 10:02:41  来源:报道组  责任编辑:吴建平  

  11月1日晚,清流县委书记池芝发深入所挂包的龙津镇大路口村,为大路口村党员群众及东莹、展化等企业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池芝发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阐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他指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广泛宣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牢固树立抓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更加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坚持不懈把各项工作做好。要在学习领会上走前列,要真学,坚持学原文、悟真理,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位党员;要真懂,用群众的视角和语言,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要真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1998年2月16日,习近平同志在闽工作期间到大路口村调研,并作出重要指示。近二十年来,大路口村一任接着一任抓,怀着深厚感情,以村规民约的形式,把习近平同志当年的重要指示变成村民的日常行为和根本遵循。如今,大路口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村民们收获了满满的幸福感。池芝发叮嘱大家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做足山水林田文章,一以贯之地走新时代发展路子,促进第一、第二、第三产业深度融合,让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

  围绕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大路口村实际,池芝发强调,要以更深的感情坚定信念,维护核心,学习宣传十九大,不折不扣落实十九大精神;要紧扣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14条基本方略,以及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从经济、政治、文化、生态、社会等方面对清流今后的发展作出部署;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把脱贫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做到脱真贫、真脱贫;要强化基层党建引领,着力提振干部精气神,切实解决群众生产生活困难,补齐民生社会事业短板,团结和带领基层党员干部不断创造美好生活。

  就下阶段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池芝发要求,要原原本本学,深学悟透,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扎扎实实干,全力推动清流经济实现跨越式发展;要勤勤恳恳做,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切实落实好各项目标任务,努力让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好,要以人民为中心,实现乡村振兴,严格执行规划,注意细节,不断优化人居环境,使城乡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要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更加坚决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更加全面地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推动我县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龙津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参加宣讲活动。(杨颖)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