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清流县迅速传达省领导关于十三届林博会批示精神
2017-11-05 14:55:29  来源:报道组  责任编辑:吴建平  

  11月5日上午,清流县委书记池芝发主持召开会议,传达省领导关于十三届林博会批示精神,并部署我县贯彻意见。县领导张春华、李光明、江勇、邹卫东、王舒参加会议。

  会上,池芝发传达了省委书记、省长于伟国对第十三届林博会有关工作的批示精神,及市委杜源生书记、余红胜市长提出的贯彻意见精神。

  为贯彻落实好省市关于林博会工作要求,池芝发强调,一要认真领会于伟国书记讲话精神,领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的重要论述。加强责任意识,加强使命感,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持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把清流的生态优势转换为发展优势,坚持把绿色惠民、绿色富民作为基本工作,努力实现百姓富与生态美的有机统一;二要抓好绿水青山的保护。清流县森林覆盖率高,水域面积广,要求我县更要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突出生态保护,严守生态保护红线,全面深化“河长制”,通过区域联动、上下游左右岸协同共治,提高流域水环境质量,突出绿色发展,力促污染减排,推进企业清洁生产;三要科学经营好绿水青山,谋划好产业发展。持续推动林业改革发展,通过创新林权收储机制,完善风险防空机制,利用好福林贷、林权抵押贷款、支贷宝等金融新产品,推动林权有序流转,找到绿水青山通往金山银山的路径,为林业注入金融活水,为建设“宜居宜业幸福新清流”作出新的贡献。

  县林博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有关乡镇领导参加了会议。(巫建辉 黄启鹏)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