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副市长张文珍一行到文博会清流展区参观指导
2017-11-06 08:54:22  来源:县文广局  责任编辑:吴建平  

  11月3日至6日,第十届海峡两岸(厦门)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第十届海峡两岸文博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清流县陈立忠木雕艺术刻字作品和民间文艺家黄本春剪纸作品参加展出活动。

  11月3日上午,三明副市长张文珍、三明文广局局长陈丽珍一行到清流展区参观指导,副县长周美华,县文体局相关领导陪同参观。展区负责同志介绍了展区整体情况并重点讲解了清流县参展作品。张文珍参观完清流县展区后,对清流县此次参展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对展出的作品表示高度赞赏。

  陈立忠展出作品有2类:一是木雕刻字类。作品有:《路》、《为人民服务》、《大渡河》等;二是书法作品类。展出作品有《善上若水》、碑拓等。黄本春展出作品有:《清明上河图》(局部)、《百蝶图》、《牛郎织女》、《长征》、《骏马奔腾》、《艰苦岁月》、《福》等。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