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廖祥初到李家乡鲜水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7 09:51:55  来源:县委宣传部、李家乡  责任编辑:吴建平  

  11月6日上午,清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廖祥初来到所挂包的李家乡鲜水村,为鲜水村党员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宣讲会上,廖祥初用深入浅出的话语和生动形象的例子讲解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党的十九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气势宏伟、催人奋进,通篇体现了一系列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是面向新时代的行动纲领和政治宣言。

  立足鲜水村当前工作实际,就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方面,廖祥初要求各项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做到“三个好”:一是领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地学习,全面准确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二是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开展理论宣传、新闻宣传、社会宣传和文化宣传,多样化、持续性的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用群众的视角和语言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老百姓听的懂,能领会,可落实;三是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冷泉小镇·美丽李家”的目标,按照“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的要求,一要抓好文明创建工作,增强责任意识,营造创城的浓厚氛围,二要抓好精准扶贫工作,强化措施、加大力度,形成脱贫攻坚的整体合力,咬定目标、苦干实干,下足功夫脱真贫、真脱贫。三要抓好乡村经济发展,结合“五比五晒”活动,做好“冷泉+”文章,因地制宜,发展原生态、特色产业,多渠道帮助农民增收致富。四要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坚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提神振气,砥砺奋进,以党建促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

  李家乡党政班子成员和鲜水村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宣讲活动。(县委宣传部 李家乡)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