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清流开展2017年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活动
2017-11-10 14:38:13  来源:报道组  责任编辑:吴建平  

  11月10日上午,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为主题的清流县2017年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启动仪式在龙津广场举行。副县长周美华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县社科联向县直有关部门、县社科联所属各学会、新华书店、城关中学等单位赠送了社会科学普及资料,并向中华桂花文化园(市级)、里田锅蒙山战斗纪念馆(县级)两个社会科学普及基地授牌。

  活动要求,全县广大社科工作者要立即行动起来,牢牢把握中央关于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总要求,认真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安排,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深入基层开展宣讲,面对面地向广大干部群众介绍、阐释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为在全社会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浓厚氛围,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幸福新清流”做出社科界应有贡献。

  当天上午,卫生协会、警察协会、新四军研究会等县社科联所属各学会(研究会、协会)和社科普及志愿者齐聚龙津广场,围绕“医改”、“林改”、“精准扶贫”等与干部群众工作、生活密切相关的问题,开展“社会科学在你身边”普及咨询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和宣传展板、受理群众咨询、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进一步在广大基层群众中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普及社会科学知识,提升公民素养。

  据悉,社会科学普及周期间(11月10日至16日),将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社科知识咨询、有奖竞答、专题讲座、主题图片展、基地展览展示、走进乡镇墟日等系列活动,用通俗化、互动化的方式,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社科知识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站,积极开展社会科学普及宣传,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巫建辉)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