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清流县召开县政府与县总工会2017年度联席会议
2017-11-14 17:17:52  来源:县总工会  责任编辑:吴建平  

 11月14日,清流县在县总工会五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与县总工会2017年度联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春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总工会主席谢锦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远隆等县领导参加会议。副县长周美华主持会议。县政府办、县财政局、住建局、人社局、编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县总工会全体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谢锦山通报了全县工会工作情况并提出请求县政府支持解决问题。县直各有关部门就县总工会提请县政府支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发言。张春华充分肯定了全县各级工会组织发挥的重要作用。他指出,做好新时期的工会工作,使命崇高、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希望全县各级工会组织一如既往地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支持政府开展工作,在党政所需、职工所急、工会所能等几个方面找准结合点,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建设宜居宜业幸福新清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春华要求,要总结经验,在进一步服务大局上再“立新功”。全县各级工会组织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变压力为动力,化挑战为机遇,凝聚全县工人队伍的智慧力量,就当前不同行业工会、不同产业职工状况,以及制约发展的因素、环节作专题调研分析,多提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县委、县政府决策提供参考,助力企业技术改造和产业转型升级,助推清流科学发展、跨越发展。要尽心履职,在进一步维护职工权益上有“新作为”。全县各级工会组织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会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适应形势,知责思为,围绕开展扶贫帮困送温暖、法律维权、医疗互助、职业介绍与技能培训等活动,找准定位、突出重点,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引导广大职工发扬工人阶级的光荣传统,始终以主人翁的姿态投身经济社会建设,为党和政府分忧,为职工群众解难。要转变作风,在工会自身建设上再上“新水平”。全县各级工会组织要发扬“四下基层”的好传统好机制,把工作力量和资金更多地倾注到基层中去,工会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更多地深入基层,与职工群众加强联系、增进感情,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