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副县长江勇到长校、里田督查推进“河长制”工作
2017-11-16 16:16:29  来源:长校镇  责任编辑:吴建平  

  11月16日上午,清流县长潭河县级河长、县政府副县长江勇一行到长校镇、里田乡督查推进“河长制”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里田乡里田溪及长校镇长潭河、竹青背库区等现场查看河道垃圾清理情况,并实地查看了里田乡、长校镇“河长制”办公室规范化建设情况。

  随后,在长校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清流县长潭河“河长制”工作联席会。会上,督查组一行详细听取了长校镇、里田乡“河长制”工作汇报及对存在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反馈,督查组一行对长校镇、里田乡“河长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要查找问题抓整改。要对照《乡(镇)全面深化河长制专项督导检查表》,逐项逐条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发现问题后即知即改。要建章立制抓队伍。长校镇、里田乡河长、河段长及河道专管员要切实履行职责,将巡查与保洁相结合,确保工作实效。要营造氛围抓宣传。要规范“河长制”宣传牌设立,利用横幅、微信、短信等媒介和墟日、会议等契机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全乡(镇)上下共同参与“河长制”工作的良好氛围。要创新机制促提升。要将“河长制”工作与环境整治工作相结合,同抓共管,通过购买社会服务的形式,委托第三方开展河道巡查、清理工作,不断创新河道“巡查管养”模式。(长校镇 张龙韬)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