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市委宣讲团到清流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20 12:03:14  来源:报道组  责任编辑:吴建平  

  11月20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到清流县开展宣讲活动。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郭亚兴作宣讲报告。清流县委书记池芝发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郭亚兴从深入把握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深入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把握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入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深入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深入把握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深入把握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深入把握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全面系统地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实践性,使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

  池芝发指出,市委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对我们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他强调,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乡镇各部门要以这次市委宣讲团来我县宣讲为契机,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断开创新时代清流发展的新篇章。要学深学透。各党组织要按照要求,持续开展多种形式学习活动,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干部培训的必修课,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广泛宣传。县委宣讲团要深入基层开展宣讲,要把握导向、科学准确,讲求艺术、创新方法,贴近群众、讲好故事,切实增强宣讲实效,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要学以致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加强党的建设、推动改革发展和做好当前工作相结合,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到建设“宜居宜业幸福新清流”的各方面、全过程,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县几套班子领导,原任副处级以上离退休干部代表,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宣传委员,县直各部、委、办、局主要领导,省、市属各单位负责人,企业代表等到场聆听了宣讲报告。

  报告会结束后,郭亚兴一行还深入清流县东莹化工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情况,并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企业负责人及一线工人面对面互动交流,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杨颖)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