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清流县举行工人文化宫及综合档案馆项目奠基仪式
2017-11-30 08:05:15  来源:县总工会、县电视台  责任编辑:吴建平  

  11月28日,清流县举行县工人文化宫及综合档案馆项目奠基仪式。市总工会副主席张素梅,县委副书记李光明,副县长周美华、陈姜出席奠基仪式。

  奠基仪式上,李光明代表全县职工群众向支持和帮助工人文化宫和综合档案馆项目建设的各级领导和来宾表示感谢。县工人文化宫及综合档案馆项目是清流县社会事业发展的一件大事好事,李光明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从全局出发,强化责任落实,全过程跟踪、零距离服务,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切实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全方位服务和保障;项目承办单位、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要严格按照规划设计,精心组织施工,科学安排工期,严格质量管理,真正把项目建设成为亮点工程、精品工程和人民满意的工程,为全县人民、为清流县的发展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县工人文化宫及综合档案馆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是县委、县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和县“十三五”重点建设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清流县职工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阵地、职工技能素质培训基地、职工群众文化活动重要中心和全县职工文化、工会服务的主阵地和主窗口,广大人民群众陶冶情操、满足精神文化多层次、多样化需求的重要场所。(黄启鹏、李郝彬)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