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福建新闻
福建新一轮巡视来了 将分两批巡视14个县(市、区)
2017-12-01 08:53: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邱东莲  

东南网11月30日讯(福建日报记者)11月30日,十届省委第三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在福州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胡昌升宣布各巡视组组长、副组长名单以及巡视组任务分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学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第三轮巡视工作的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严格执行《巡视工作条例》,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

要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提高巡视监督实效;

要综合运用巡视成果,着力强化边巡边改、压实整改责任、促进深化改革、加强巡视督查,促进管党治党标本兼治;

要健全完善领导体制、工作机制、制度保障,进一步巩固提升巡视巡察上下联动工作格局。

十届省委第三轮巡视启动分两批巡视14个县(市、区)。经省委批准,本轮第一批巡视安排7个巡视组,从11月下旬开始,对永泰县、漳州市芗城区、永春县、三明市梅列区、莆田市城厢区、南平市延平区、古田县开展巡视。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