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副县长邹卫东到灵地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2-01 09:27:34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11月30日,副县长邹卫东到灵地镇上党课,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上,邹卫东带领全镇干部从八个方面深刻领会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思想精髓,会议指出:各党支部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迅速行动起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抓好贯彻落实,推动灵地镇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领会精神。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灵地、清流新发展。要内化于心,传播精神。各党支部、党员领导干部要制定系统学习计划,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十九大文件,学深学透、融会贯通,真正用于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外化于行,践行精神。要真正把心思用在干事业上,把精力用在抓工作上,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最后,邹卫东还对全镇精准扶贫、“河长制”、安全生产、福林贷提几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要求全镇上下要紧盯目标进度,补足工作短板,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完成到位。(灵地镇 刘国谕)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