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图片新闻
清流县和央企中化地质矿山总局进入合作实施阶段
2017-12-05 11:51:58  来源:  责任编辑:邱东莲  

12月3日下午,清流县九龙湖矿业公司与中化地质矿山总局福建院在福州签订合作投资协议。此项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清流县与央企中化地质矿山总局双方合作进入实施阶段。中化地质矿山总局局长尚红林,清流县人民政府县长张春华、副县长陈姜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进行了友好会商,就共同推进清流县矿产资源保护性开发、地质环境整治、旅游地质等工作的有序开展,以及支持帮助清流县推进下游产业项目开发,协助开展相关产业招商,促进氟化工产业发展等方面达成一致意向。同时,会上明确,为充分挖掘清流县萤石矿产资源潜力,双方将共同出资设立矿业公司,开展清流县域内萤石矿调查工作,全面摸清萤石矿“资源家底”,将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经济优势,推进清流氟化工产业快速发展,共同推进全县经济建设。

会前,张春华一行还详细听取和参观了中化地质矿山总局近年来在地质科技方面的成果展示。(黄启鹏)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