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头条新闻
清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
2017-12-08 08:18:01  来源:报道组  责任编辑:吴建平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清流县将连续举办2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对全县县管干部进行集中轮训。

    12月7日,县委书记池芝发出席第一期研讨班并作开班讲话,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举办全县县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就是要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推动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在清流落地生根、结出硕果,以新高度、新气象、新作为谱写新时代清流发展新篇章!

    池芝发指出,党的十九大精神博大精深、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最重要的就是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我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又一次新飞跃。我们坚信,有伟大思想的引领、有伟大领袖的掌舵、有伟大核心的领导,我们的中华民族必定会从强起来走向更强。

    池芝发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任务;深刻学习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总体布局和战略布局;深刻学习领会全面深化改革总目标;深刻学习领会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总目标;深刻学习领会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要旨;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得更全面、领会得更深刻、实践得更彻底。

    池芝发强调,要结合实际、深入贯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必须毫不动摇、不折不扣地把“十四个坚持”全面准确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就是要必须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必须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必须坚持新发展理念;必须坚持人民当家作主;必须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必须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必须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必须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必须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必须坚持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必须坚持“一国两制”和推进祖国统一;必须坚持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必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全面贯彻党的基本方略,为建设宜居宜业幸福新清流”作出新的贡献。
    池芝发要求,领导带头、深入落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工作。一要带头原原本本学,领会实质,各级领导干部要继续发挥示范表率作用,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二要带头扎扎实实做,砥砺作为,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到推进清流事业发展的各领域、全过程,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清流形成生动实践。三要带头勤勤恳恳干,力求实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终成果,体现在敢于担当、带头干事上,体现在只争朝夕、激情干事上,体现在深入基层、一线干事上,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检验的新业绩。

    县委副书记李光明主持开班式并就开好研讨班提出具体要求。县领导邓炳辉、李光明、彭平刚、欧阳圣雄、谢锦山、马方明、刘远隆及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人大主席,县直部、委、办、局主要负责同志,省、市属各单位、清流监狱、武警大队、消防大队主要负责人等参加首期研讨班。(巫建辉 黄启鹏)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