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三明市妇联十九大精神巾帼宣讲队走进清流
2017-12-11 09:30:22  来源:清流县妇联  责任编辑:吴建平  

    12月9日,清流县妇联邀请三明市妇联十九大巾帼宣讲队――三明心家园巾帼宣讲队到清流县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主题宣讲活动。宣讲活动在县妇联三楼健身厅举行,40余名旗袍爱好者前来参加。

    心家园顾问张洪山作“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主题宣讲,宣讲会深入浅出地阐释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积极引导女性如何坚定文化自信,通过旗袍文化等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践行好十九大精神。心家园理事长黄瑛与清流旗袍爱好者们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倡导清流旗袍爱好者积极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加大旗袍文化的传播,做十九大精神的践行者,并进行旗袍走秀现场指导教学。宣讲队成员进行传统艺术三雅道和太极拳表演,给姐妹们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

    宣讲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现场互动交流热烈。与会姐妹表示这种宣讲方式非常贴近妇女群众,易于接受,对十九大精神的领会更深了,今后将从自身开始,带动更多人践行好十九大精神,让优秀传统文化在清流绽放光彩。(清流县妇联)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