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清流举行“铭记一二九,永存爱国情”诗朗诵比赛
2017-12-11 10:04:46  来源:清流县城关中学  责任编辑:邱东莲  

 

12月4日,清流县在城关中学举行以“铭记一二九,永存爱国情”为主题的配乐诗朗诵比赛。旨在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82周年,以实际行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讲话精神。

比赛现场,参赛者们个个满怀激情地朗诵着一首首爱国诗歌。他们深情地表达以及肢体语言的完美配合,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听众。城关中学七年级(3)班的林尚民、吴与同等同学的《青春中国》,七年级(7)班的孙素予等同学的《铭记一二九,永存爱国情》将本次比赛带入高潮。比赛中掌声此起彼伏。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公正的评判,本次活动共角逐出一、二、三等奖各三名。活动的举办,在全县中小学校有效营造了继承革命传统、弘扬民族精神、牢记历史使命,不忘初心、努力学习的浓厚氛围。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