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中国旅游资源整合联盟考察团到清流县考察
2017-12-11 11:03:16  来源:  责任编辑:邱东莲  

日前,中国旅游资源整合联盟考察团到清流县考察旅游产业,县领导彭平刚、陈荣辉、李志明陪同考察。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李家鲜水村、长校灵台山、林畲桂花园、毛泽东旧居等多处景点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我清流文化旅游资源和产业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县旅游局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旅游产业的基本情况,并与考察团就生态旅游、红色文化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实地考察和座谈交流,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清流县旅游资源丰富,自然、人文、土地资源优势明显,发展空间广阔,是一个宜居宜游的绿色生态城市,今后将加强与清流县的沟通联络,有机会进行合作发展,为清流的旅游建设作贡献。

中国旅游资源整合联盟是由国内众多知名的旅游产业相关企业联合发起,以促进中国旅游产业发展为目标,致力于打造中国旅游全产业链第一的旅游行业观点分享和资源对接合作平台。联盟自成立以来,吸纳了包括旅游景区、酒店、文化、商业、地产等投资开发企业,以及旅游地产规划、设计,融资、运营和媒体等4000余家知名企业。(杨宗健)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