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三明学院党委书记兰明尚到清流开展校县合作调研
2017-12-15 14:54:21  来源:报道组  责任编辑:吴建平  

    

    12月14日,清流县与三明学院就进一步加强校县合作进行了座谈,深化校县、校企合作,三明学院党委书记兰明尚,县委常委、县委副书记李光明,县委常委、副县长陈荣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李光明对兰明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结合清流县实际,从交通区位优势、发展平台优势、产业基础优势、发展的政策优势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清流县基本县情和产业发展情况。李光明希望三明学院能通过学科、人才、技术优势,结合清流县的特色优势产业和氟化工产业,进一步整合资源,释放人才等创新要素活力,和清流县企业开展对接与合作,增强县校协同创新能力,共同推动清流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为再上新台阶,建设“宜居宜业幸福新清流”做出贡献。

    兰明尚表示,做好校县合作工作,不仅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学校广大师生锻炼、学习、实践和服务的平台与机会,三明学院将积极拓展与清流县相关企业的合作,在更多具体项目上实现良性对接,把三明学院的科研、技术、人才、实验设备等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的真正动力,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推动校企政合作,开创产教融合新局面。

    座谈会上,三明学院党政办、资源与化工学院,县教育局、农业局、一中、进修学校、商务局、职业中学、宣传部,先后作了发言,结合各自单位、部门,就校县、校企合作提出问题和建议。(巫建辉 马桂林)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