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嵩口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2017-12-18 08:47:25  来源:嵩口镇  责任编辑:吴建平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从12月15日开始,嵩口镇党委、政府组建4支宣讲小分队,分组分片区到学校、社区、企业、农村,开展“十九大精神进万家”主题活动,通过采取广大学生、企业员工、党员干部、百姓群众喜爱的鲜活方式开展宣讲,使大家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一场场透彻深入的宣讲、鲜活生动的解读,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如春风拂过,入脑入心入行。宣讲小分队成员由该镇不同部门岗位上优秀年轻干部组成,在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基础上,注重结合镇情、村情,结合各自岗位工作经历,对学校、社区、企业、农村不同的听众群体,制定专门对应的宣讲发言材料,增强宣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在嵩口学校,镇团委书记邱拓开展了以“学习十九大,新政新青年”为主题的宣讲,他一边对照学习十九大文本,一边结合自身体会做讲解,为学生们送去十九大精神“大餐”。并呼吁在场的学生们要牢牢把握人生的黄金时期,好好学习,为将来人生拼搏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

在九龙社区,镇党政办主任邱梦岚带领妇联、司法所、九龙社区等部门志愿者开展联合宣传活动,到镇区主街道、村居民家、个体工商户店铺等发放《嵩口镇党委十九大精神口袋书》,与群众“零距离”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德兴源化工有限公司,镇纪委副书记雷一声结合十九大报告中的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鼓励引导企业员工起带头作用,做劳动模范,精益求精,把产品质量做得更好。并就企业环保问题,提出要坚持绿色发展,助力美丽中国建设,从严从实抓好环保工作,做最优最环保的化工的建议。

在高赖村,镇党政办副主任肖映彬在花棚中用iPad播放视频、PPT的形式,结合高赖村发展现状,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了生动形象、通俗易懂的解读,赢得花农们阵阵掌声。

在沧龙村,镇财政所副所长李鹏飞紧密结合脱贫攻坚、土地承包、渔业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等村民最关心的话题,向乡亲们宣传十九大的最新方针。并通过问答的形式与现场观众进行积极互动,详细解答群众疑问。 此次活动一拉开序幕就受到广大学生、企业员工、党员干部、百姓群众的热情回应,在听过生动的宣讲后,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精神鼓舞人心,让老百姓看到了我们党描绘的宏伟蓝图,看到了更加美好的未来,对今后的生活更加充满信心。据悉,嵩口镇宣讲小分队将继续深入一线,走遍全镇学校、社区、企业、农村,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切实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遍全镇。(肖映彬/图文)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