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头条新闻
市督导组到清流县考评党政领导综治责任工作
2017-12-21 10:15:43  来源:报道组  责任编辑:吴建平  

12月19日,市信访局局长陈丁权带领督导组到清流县,就县党政领导落实综治(平安建设)责任书工作情况进行督导与考评。池芝发、张春华、李光明、欧阳圣雄、林新建、江勇、邓长峰、董新、董美华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汇报会上,督导组一行观看了《平安清流建设汇报片》,县委书记池芝发向督导组汇报了清流县2017年清流县综治(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今年以来,清流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政法、综治工作决策部署,在市综治委的领导下,严格按照《2017年三明市县(市、区)党政领导综治(平安建设)责任书》要求,把综治平安建设工作列入2017年全县八项重点工作之一,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落实综治领导责任制为抓手,扎实推进安保维稳、平安建设、社会治理创新等各项工作,全县社会大局保持安定稳定。一年来,全县共排查发现各类隐患2505条,已完成整改2447条,限期整改58条,整改率97.7%,全县没有发生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全县创建“平安家庭”41548户,覆盖率98%,以家庭的平安促进了社会的和谐稳定。

陈丁权对清流县安保维稳、平安建设、社会治理创新等综治(平安建设)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清流党政领导高度重视综治工作,措施到位,具体体现在实际行动上。清流为综治工作提供经费保障,强化综治保障,落实奖惩措施,为厦门会晤顺利举行、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安定稳定的社会环境。不仅如此,清流还在重点整治、基层综治维稳建设等方面成效明显,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指数明显提升。陈丁权希望清流县不断总结经验,创新综治工作新机制,实现综治工作与经济社会的同步发展,坚持以项目带动各平台发展进一步促进全县综治平安建设。(巫建辉 杨宗健)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